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美媒曝乔丹竟金屋藏娇 情人是古巴绝色模特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7日13:18  扬子晚报

  昨天,芝加哥本地的媒体再次爆出一则关于“篮球之神”乔丹的花边消息,有消息来源称,乔丹为他的新情人、古巴名模伊维特-普利托在迈阿密买了一套房子,实现了很多男人梦想中的金屋藏娇。

乔丹情人古巴名模曝光
乔丹情人古巴名模曝光

  作为乔丹扬名立万的根据地,芝加哥本地的媒体对于“神”的行踪的关注一向超过其他的同行,这次爆料出该事件的就是《芝加哥论坛报》。该报称,乔丹在迈阿密为普利托买了一套房子,该房间拥有三个卧室,面积约为5500平方英尺(约合511平方米)。

  这套房子的价值约为28万1千美元,不过非常奇怪的是,身家亿万的乔丹这次却没有直接付清房款,而是采取了按揭的手段,并且按揭的期限是30年,按揭的资金达到了19万6千美元,这样的行为让人觉得无法理解。

  据该文章猜测,按揭买房的原因很可能与普利托有一定的关系,因为这位来自古巴的模特曾经在2002年申请过破产保护。

  乔丹上次和这个古巴模特一起出面还是在全明星赛上,而这次他们秘密隐居的地点很少有人知道,就是他们隔壁的邻居,都不知道这个并不大的二层小楼其实就是乔丹用于金屋藏娇的地方。

  普利托是一名来自古巴的模特,但是在模特界本身没有太大的知名度。

情人吧】 【名模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